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KC Design Studio为台湾瘦身联排别墅增加了穿孔的外墙和中庭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4 14:4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KC Design Stud汽機車借款,io更新了台湾一间3.7米宽的衡宇 , 增长了護膝品牌推薦, 穿孔的外墙和光井,目标都是为领会决这家已有50年汗青的物业缺少日光的问题。请求设计师改良老屋子的天然采光,该老屋子挨近喧闹的游览景点和夜市。可是还请求他们防止侵害客户的隐私或平安。

事情室配合开创人曹春塔和刘宽焕诠释说:斟酌到缺少隐私和杰出的视线,咱们决议向内和向上设计衡宇。 他曾在台湾用扭转墙翻新过另外一所衡宇。

他们继续说:每层的前部向后歪斜,在街道和栖身区之间构成一个缓冲的半户外空间。 因为先后均设有大窗户,中心利用中庭,阳光可以天然地流入衡宇的每一个角落。

虽然它的宽度不足四米,但它的瘦身衡宇包含一个开放式厨房和客堂,一个游乐区和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套间。

这些起居空间从立面撤退退却,以建立一个从游戏区和主卧室延长出来的花圃空间。

半室外空间的前面是网状立面,可确保连结高程度的天然采光,而不会低落房东的隐私。

修建师还撤除了地板平面的一部门,并用玻璃片取代了它们,形成为了一其中庭,使光芒可以照到修建物的全部深度,而不会削减贵重的地板空间。

衡宇的很多隔绝距离墙也被玻璃所代替,而且带孔的浮动楼梯确保了上方玻璃地板的光芒不会被遮挡。

选择冷灰色和白色的轻质质料调色板来反射和最大化光。白木地板和水泥墙连系了不锈钢,木料和玻璃细节。降尿酸藥物,

为了充实操纵有限的地板空间,家具应靠墙安排,而厨房单位应放在楼梯下方。袒露的钢框架也用作吊挂植物的平台。

沿着新框架,现有的混凝土布局保存在原处,以在新旧元素之间构成比拟。

其他的衡宇修skin包含 越南Nguyen Khac Phuoc Architects修建师设计的 四米宽联排别墅 和Kientruc O的颀长衡宇,其光井被阳台和热带植物所包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19 20:33 , Processed in 0.0899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