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0|回復: 0

一周瘦身食谱!每天不同「减脂食物」,好吃又不发胖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20
發表於 2019-11-18 17: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糖尿病保健食品,
减肥就是活动、饮食办理,除减肥食谱以外、另有一些特此外「减脂食品」,不但可以加快代谢体内过剩脂肪、还甘旨又好吃康健!一块儿看看一周减肥食谱、和天天的「减脂食品」菜单!

#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饭:水煮蛋一颗、无糖豆乳一杯午饭:冬瓜汤一碗(无配料)、米饭半碗、腌黄瓜等小菜些许晚饭:两种瓜果以上的瓜果餐

减脂食品冬瓜

冬瓜以中医概念来讲属于寒性食品、不克不及吃太多,可是有清热解毒的成果,对付消水肿颇有结果!若是可以的话、带皮煮透结果更好,可以除去身体过剩内脏脂肪,对减肥来讲颇有帮忙!

#减肥食谱次日:

早饭:茶叶蛋一颗、白稀饭一碗午饭:韭菜炒蛋(一颗蛋,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米饭半碗晚饭:两种瓜果以上的瓜果餐

减脂食品韭菜

韭菜除含有丰硕的钙、铁质、卵白质及多种维生素以外,也还含有大量纤维,可以促成肠胃蠕动,加快肠道代谢。

#减肥食谱第三天:

早饭:麦片粥(或牛奶麦片)一碗午饭:炒海带(可以加些许麻油或酱油,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入菜)、馒头一个晚饭:黄瓜一根、生菜沙拉(仅可以加些许油醋酱)

减脂食品海带

海带清热解毒,有去脂降血压的成果,所含有的多种矿物资及维生素,可以低落身体的脂肪囤积在心脏、血管、或肠胃,对付减肥来讲是很好的食品!

#减肥食谱第四天:

早饭:地瓜两颗午饭:白萝卜为主(可以以少量酱油、麻油调味票貼,,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入菜)、稀饭一碗晚饭:瓜果沙拉

减脂食品白萝卜

白萝卜自己就有去油的成果,含有的矿物资可以低落血压、血脂,对减肥很是有帮忙!

#减肥食谱第五天:

早饭:白稀饭一碗午饭:炒芽菜菜一盘(可以少量盐或胡椒调味,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入菜)、米饭半碗晚饭:黄瓜生菜沙拉

减脂食品芽菜菜

芽菜菜口感清新解腻,还含有多莳植物卵白及维生素,另有利尿、消水肿和减脂的成果!

#减肥食谱第六天:

早饭:水煮蛋两颗午饭:炒木耳(可以少量酱油、麻油调味,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入菜)、稀饭一碗晚饭:黄瓜生菜沙拉

减脂食品木耳

木耳不但高卵白、低脂,还另有大量的纤维素,此外木耳中另有一种多糖体,可以帮忙低落血脂与胆固醇,有用按捺脂肪囤积。

#减肥食谱第七天:

早饭:麦片粥一碗午饭:炒黄瓜两条(炒或拌均可以,也能够参加少量肉类入菜)、稀饭一碗晚饭:两种瓜果以上的瓜果餐

减脂食品黄瓜

黄瓜另有丰硕纤维,可以促成代谢、加快排挤肠道废料,此外还可以按捺糖类转化为脂肪,多吃也有减肥成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3-29 12:39 , Processed in 0.0869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