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明星减肥终于有靠谱的了!谭维维瘦身食谱亲测有效,医生都点赞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8 17:04: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以瘦为美”的文娱圈内,各路明星都在减肥这一问题上下了大工夫,因而各类奇奇异怪的减肥概念和法子就呈现了。好比说佟丽娅瘦到80多斤了还感觉本身胖,宣称要减肥;颖儿减肥天天只吃柚子和一粒老干妈;江疏影在时装周前吃盐来快速瘦身;范丞丞只喝黑咖啡和吃蛋清来减肥……继大S和范冰冰都公然了本身的减肥食谱以后,歌手谭维维也公然了本身的食谱。

看完了她的,我只想说:女明星减肥终究有一个法子康健的了!那末,谭维维的减肥食谱到底康健在哪里呢?

1.吃主食,但以杂粮为主。

谭维维天天、每餐都吃主食,并且种类多样,而且以杂粮为主,这类看待主食的立场是科学的。减肥人士可以在正常主食的根本上天天削减100克摆布的主食,可是不要减得过量,以避免发生注重力不集中、心理期混乱等问题。谭维维一周要吃12种主食,包含全麦面包、蒸玉米、红薯、蔬菜饼、蛋包饭、糙米薏仁红豆粥等等,包管了养分的平衡,并且有更强的饱腹感。

2.吃晚餐,三餐纪律。

谭维维天天都吃晚饭,这也是科学的。减肥应当少食多餐,其实不主意餐次很少。晚饭不吃的话,就会影响到养分的吸取,致使下一餐吸取更多,实在达不到减肥的目标。

3.保障卵白质摄取。

谭维维食谱另有一个首要特色是并不是全素饮食,内里包括了牛奶、鸡蛋、酸奶、卵白粉等食品,这些都是优良的卵白质来历,可觉得身体供给足够的卵白质包管身体性能。

4.减肥饮食要搭配适当活动。

再好的食谱不共同活动,也难以让谭维维具有使人恋慕的肌肉线条。从谭维维的微博可以看出,谭维维的平常除事情,更多的是各类撸铁健身打卡。要想瘦,减肥要在活动时候上要有包管,最佳活动时候天天有一到两个小时。

以是减肥切忌绝食,那样养分摄入底子不敷,减的也不是脂肪而是体内的水,减脂期注重饮食和活动连系才是底子,下面就举荐2道减脂餐给大师!

网红酸辣柠運動防護,檬手撕鸡(by 奥金耶)

嫩滑的鸡丝共同爽利黄瓜,酸辣开胃爽到爆炸,还带有丝丝柠檬香气,太甘旨啦,赶快做起来吧!

食材清单

鸡腿 2只,黄瓜 一根,柠檬 半个,蒜瓣 3个,辣椒 一个,生抽 2勺,蚝油 1勺,陈醋 1勺,料酒 1勺,水 少量,小葱 少量,姜片 2片

烹调步调

1.两个鸡腿一根黄瓜,洗清洁备用。鸡腿冷水下锅,丢进两片姜,一勺料酒,最佳是在鸡腿背上划几道,如许熟得更快一些。煮约莫15~20分钟捞出,过一遍冷水,放凉。

2.用你的小胖手撕成鸡丝,把脂肪含量较高的鸡皮去掉,固然若是你不想去也能够。黄瓜用擦丝器擦成丝,铺在盘子里。再把鸡丝也铺上去。

3.蒜瓣辣椒切碎。一勺橄榄油烧热,丢进蒜末辣椒炒香。参加生抽、蚝油、陈醋、和少量水,煮开便可以直接倒在鸡丝上了。柠檬切片丢在鸡丝上,再挤上几滴柠檬汁,完成。喜好凉的,还可以蒙上保鲜膜进冰箱冷藏一下子,黄瓜会更脆!

4.搅拌平均便可开吃。

减脂鸡丁杂蔬炒藜麦(by 蝶舞九天)

藜麦的独一全养分谷物, 养分周全,饱腹感强,搭配低脂鸡肉丁和杂蔬粒,减肥不冤屈。

食材清单

西藏藜麦 3大勺,生姜 3片,香葱 1根,鸡胸肉 1块,盐 1克,生抽 1勺(15ml),青豆、玉米、胡萝卜粒 半碗,橄榄油 2勺

烹调步调
茵蝶,
1.藜麦三大勺, 放入小锅中煮15分钟。 煮熟将水份沥干。我用的是免淘洗西藏藜麦。 若是是必要冲刷的,要先洗濯清洁。

2.鸡胸肉切丁。生姜三片儿,香葱一根改刀切小, 放入鸡肉丁中。在鸡肉丁中参加适当盐和棒球即時比分,生抽腌制。 还可以放少量黑胡椒粉。

3.将腌制好的鸡肉放入锅中。开仗翻炒。翻炒至鸡肉彻底变色,参加杂蔬粒。翻炒两三分钟至蔬菜丁彻底熟透,参加煮好的藜麦。

4.翻炒两三分钟。视本身口胃添加适当盐调味便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19 17:55 , Processed in 0.0721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