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米怎麼吃減肥?推薦4款小米減肥食譜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8 15:2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小米怎麼吃減肥?推薦4款小米減肥食譜

想要乐成減肥,就必要找到合適的法子。而對於吃貨來說,想要減肥最好的法子就是吃對食品。小米減肥,是近来一段風靡整個朋侪圈的減肥方法。事实為什麼小米可減肥?小米怎麼吃減肥快?下面帶著疑問一块儿來领会下!

小米可減肥瘦身

小米裡颇有很是很是的鉀元素和粗纖維,它們具备利尿消腫、促進腸胃蠕動和潤腸通便的感化。

在減肥期間 ,喝點小米粥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解除體內过剩脂肪,從而可以達到瘦身減脂的目标。

小米減肥適合的人群有哪些?

對於老弱病人和產婦來說美白牙膏,,小米可以說是最抱负不過的滋補品。《本草綱目》說,小米“治反胃熱痢,煮粥食,益丹田,補虛損,開腸胃”。而中醫亦講小米“和胃溫中”,認為小米味甘咸,有清熱解渴、健胃除濕、和胃安息等成果,內熱者及脾胃虛弱者更適合食用它。有的人胃口欠好,吃了小米后能開胃又能養胃,具备健胃消食、避免反胃、嘔吐的成果。并且我國北方的不少婦女有在產后用小米加紅糖來調養身體的傳統。

小米減肥食譜

既然小米減肥又養胃,那麼問題來了,小米應該怎麼吃?下面就為大师推薦一些小米減肥食譜。

小米紅薯粥

质料:老玉米渣和小米参半、紅薯半個。

做法:

一、紅薯去皮切成小塊,和其他兩樣東西一块儿放鍋裡,加净水,大火燒開后轉中。

二、小火再煮沸2搬家公司,0-30分鐘后,煮到粥有點黏稠的時候便可以了。

三、在熄火前加一點糖便可。

紅棗小米粥

质料:紅棗、小米和白糖。

做法:

一、小米淘洗干淨瀝干水份

二、紅棗洗淨去核。

三、鍋內倒入食用油,燒熱后倒入小米翻炒至香。

四、炒好以后放入砂鍋中,参加紅棗,倒上適量的净水熬煮。

五、由大火轉至小火,喜歡的話也能够放入適量的白糖調味。

紅棗小米粥的味道清甜,飽腹感又很強,作為早饭和晚饭食用都對減肥颇有幫助。

花生仁小米粥

质料:小米50克,花生仁50克,紅小豆30克,木樨糖、冰糖各適量。

做法:

一、將小米、花生仁、紅小豆放入净水中浸泡4小時,然后淘洗干淨,待用。

二、鍋中注入適量净水,参加花生仁、紅小豆煮沸后,改用小火煮 30分鐘。

三、放入小米,煮至米爛,花生仁、紅小豆酥軟,再参加冰糖、木樨糖便可。

此粥含有豐富的卵白質及微量元素和B族維生素,具备清熱解毒、養胃、利濕消腫的成果。特別適合白叟和兒童食用。

鰱魚小米粥

质料:活鰱魚1條,絲瓜仁10克,小米100克,蔥花、姜片、香油、味精、精鹽各適量。

做法:

一、將魚去鱗、鰓及內臟,洗淨,去刺,切成片,放入盆中,加蔥、姜、香油、精鹽拌勻,腌漬半晌。

二、小米淘洗干淨﹔絲瓜仁洗淨。

三、鍋置火上,放入小米、絲瓜仁、適量净水煮粥,等粥將熟時,参加魚片再煮半燒傷藥膏,晌,魚熟参加味精便可。

沒想到小米還有這麼多服法吧!趕快買些小米煮粥減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6 00:28 , Processed in 0.0766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