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月瘦20斤”的網紅減肥筆是“黑戶”?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1 10:0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微商對減肥筆的相關介紹

本来是糖尿病患者、重度肥胖患者治病用的降糖藥Saxenda,卻被微商們包裝成为了瘦身界的網紅——減肥筆,從客岁下半年開始引发愛丽人士的廣泛關注。微商們號稱該減肥筆通過了美國FDA認証,“不節食、不運動,天天扎一龍虎,針,一個月至多能瘦10千克”。其價格也被炒到了每支(18mg)2000元到3000元人民幣,是韓國零售價格的3倍多。但很快,這支減肥筆就被專業人士揭開神秘面紗:原來它的成份就是糖尿病患者的降糖藥——利拉魯肽。若是血糖正凡人群利用它來達到減肥目标,將會支出康健代價,如罹患癌症、抑郁症等。

網紅產品

減肥筆號稱月瘦10千克

國內售價炒到2000元以上

今朝,在網絡上到處可以看到這種網紅減肥筆,其形状酷似一支圓珠筆,藍色筆身上貼著白色標簽,標簽上印有Saxenda字樣。打開一真个“筆蓋”,便可以看到一次性針頭。

據微商稱,減肥筆的利用法子是,隻必要逐日在家裡進行皮下打针便可。打针位置可以選擇腹部(避開肚臍周圍及上下中線,應在5厘米之外)、大腿(前外側)或上臂(后上外側),“一點兒都不疼”。對於上述情況,糖尿病患者必定覺得很认识,減肥筆的樣子和利用法子更像他們经常使用的胰島素打针筆。

據微商們宣傳,這種減肥筆的最大好處是“不節食、不運動、不走胃”,天天打针一次,就可以快速減肥,乃至每个月可以減少10千克。據稱,Saxenda是第一款獲得美國食物藥品監督办理局(FDA)核准的減肥針劑,也是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CE和EMA、韓國MFDS認証的減肥產品。

但是,對於減肥筆的副感化,微商們卻選擇輕描淡寫:可能會引发不良反應,常見的包含惡心、腹瀉、便秘及嘔吐,這些凡是在幾天或幾周后消散,並且並不是每個人都必定會出現。“若是利用過程中感触惡心,可以每餐少吃、飽賓果賓果,了后就再也不進食、防止讓你進食感触不惬意的食品及其氣味等等,都有助於緩解。”網絡上有微商如是說。

據報道,一支(18mg)的減肥筆在我國的零售價格已經高達2000元到3000元人民幣了。而同款產品在韓國零售價格相當於800元摆布人民幣。

科學揭秘

減肥筆本質是種降糖藥

是由FDA認証的處方藥

減肥筆聽起來很新鮮,但其實它的藥品成份就是利拉魯肽。公開信息顯示,利拉魯肽是一種類似於GLP-1的激素,用來治療糖尿病的,2011年在中國上市。這種所謂的減肥針本質上就是一種降糖藥,用法用量和治療糖尿病時也差未几。生產利拉魯肽的諾和諾德公司通過調整劑量的方法,在4800多名肥胖且非糖尿病人群身上做實驗,証明利拉魯肽可以幫助人們減掉一些體重,從而研發了含有更高劑量利拉魯肽的Saxenda,也就是網上风行的這款減肥針。

美國FDA官網,關於減肥針的這條認証信息顯示,該產品作為低熱量飲食和多運動的輔助產品以幫助必要長期办理體重的成年患者。適用於肥胖、超重且面臨著最少一種肥胖並發症(比方高血壓、血脂異常)的患者。

也就是說,Saxenda是一種處方藥(必須由醫生開具),是一種來幫助肥胖或因為肥胖引發了某些並發症的成年患者节制體重的輔助藥。嚴格來說,乃至底子算不上減肥藥或按捺食欲的藥。

康健风险

有胰腺炎等多項副感化

在我國沒拿到進口許可

據介紹,Saxenda去申請美國FDA認証時,曾受到過美國消費者保護協會的反對,美國消協擔心消費者過多利用這款藥會增长患甲狀腺癌和胰腺炎的風險。

Saxenda帶有一項黑框告诫,提醒在Saxenda的嚙齒動物钻研中觀察到有甲狀腺瘤(甲狀腺C細胞瘤)發生,但尚不清晰Saxenda是不是在人身上會引发甲狀腺C細胞瘤,包含一種叫做甲狀腺髓樣癌(MTC)的甲狀腺瘤。Saxenda不應用於個人或有MTC家属史的患者,或多發性內排泄瘤綜合征2型(一種患者身上出現一種以上腺體瘤的疾病,該疾病使患者傾向於發生MTC)患者。今朝美國FDA還请求該藥品生產廠家進行一項與利用Saxenda有關的潛在乳腺癌風險的評價。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6 04:05 , Processed in 0.0889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